奉贤动态 当前位置:奉贤动态>>检察要闻
     
奉贤区院开展“检察服务乡村振兴”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3年10月27日
 
 

      

奉贤区院开展“检察服务乡村振兴”检察开放日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五届区委六次全会精神,扎实履行各项检察职能,进一步服务保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10月27日,奉贤区院开展“检察服务乡村振兴”检察开放日活动,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为主持,2名市人大代表、6名区人大代表、1名人民监督员应邀参加。

活动中,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听取了我院关于检察服务乡村振兴的工作情况和院涉农知识产权保护及公益诉讼服务乡村振兴相关案例,并围绕检察工作与乡村振兴工作如何相融合进行座谈交流。代表们表示,此次开放日活动让大家更加全面了解了检察职能在服务保障乡村振兴中的作为,为今后建设美丽乡村提供了更多的检察智慧。

下一步,院将持续聚焦耕地保护、涉农资金补贴、人居环境整治等领域,坚持“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不断提升检察履职效能,为奉贤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争当农业农村现代化先行者、城乡融合发展排头兵贡献力量。

 
1.jpg

11.jpg

 
 
 
 
 
服务平台
     
案件信息查询
 
法律文书公开
   
法律咨询平台
律师服务平台
   
东方美谷检察工作室
网上信访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