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说法 当前位置:奉贤说法>>以案说法
     
被开除后,因心怀不满转走店内收银手机内钱款
时间:2018年08月31日
 
 

被开除后,因心怀不满转走店内收银手机内钱款

 

大家在找工作时,一定要事先签好合同,兢兢业业地做一名称职优秀的员工,假如遇到问题要被老板开除的时候,要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与老板好好沟通,切莫因一时气愤,做了违法的事情。犯罪嫌疑人吴某被老板开除后,因心怀不满,偷偷返回店内,趁别人不注意时拿走店内吧台上收银的手机,向自己的微信转账了2万元。2018年8月17日,奉贤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依法对其批准逮捕。

吴某本在一家饭店做经理,2018年7月,被老板开除了。心怀不满的吴某于7月23日中午时分,一个人又来到了曾经工作过的饭店,他走到吧台处,趁没人注意之际,拿走店内专门用来收银的手机。由于吴某之前是店内经理,自然是知道收银手机的各项密码的。吴某拿着手机到店内三楼的办公室,用该部手机中微信绑定的老板的银行卡向自己的微信直接转账了人民币2万元,在离开之际,将手机又放回了吧台上。

老板发现后,主动找过吴某索要被转走的2万元,吴某坚决拒绝还钱,无奈之下,老板只好报了警。

犯罪嫌疑人吴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秘密窃取他人财物,其行为已触犯刑法,涉嫌盗窃罪,等待吴某的将是法律的惩罚。

  
 
 
 
 
服务平台
     
案件信息查询
 
法律文书公开
   
法律咨询平台
律师服务平台
   
东方美谷检察工作室
网上信访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