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说法 当前位置:奉贤说法>>以案说法
     
醉汉花坛不省人事 路人途经顺手牵羊
时间:2018年09月06日
 
 

醉汉花坛不省人事 路人途经顺手牵羊

 

2018年8月的一天晚上,已22点多,和朋友喝了一晚上酒的黄某,摇摇晃晃的走在回家路上,因实在忍受不住醉意,在奉贤西渡某广场的正门花坛上躺了下来,原想休息一下就回家,谁知躺下刚迷迷糊糊的把自己拿在手上的黑色OPPO手机放在胸口就睡着了。这一睡,直到凌晨1点多才醒来,甩了甩还有点晕的头,坐起身刚想看一下手机上的时间,发现之前放在胸口花了三千多元买了才半年的手机不见了,看了看四周没发现手机,怀疑被人偷了,就向警方报了案。

接到报警后警方通过调查确定了案发当日24点多,途经黄某躺卧的花坛的朱某有犯罪嫌疑。几天后,在奉贤西渡某农户,犯罪嫌疑人朱某被警方抓获。经查,案发当晚,朱某从暂住处骑车出门买香烟,经过西渡某广场时,发现被害人黄某躺在广场花坛边上,其手机掉在花坛旁边地上,便走到黄某边上,查看了一下附近见无人注意,就迅速将被害人边上的手机捡起,随后快速离开了现场。

犯罪嫌疑人朱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秘密窃取他人数额较大的财物,其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近日,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有关规定,上海市奉贤区人民检察院对其批准逮捕。

  
 
 
 
 
服务平台
     
案件信息查询
 
法律文书公开
   
法律咨询平台
律师服务平台
   
东方美谷检察工作室
网上信访平台